LADUREE再度引進「糖霜底妝」 包裝超夢幻!


▲ LADUREE底妝上法示範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今年4月在台推出的「馬卡龍彩妝」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深受不少女性喜愛,在今年8月,品牌將再度引進旗下火紅的糖霜底妝系列,包括妝前乳、妝前霜、粉底乳、水粉餅、柔紗粉餅、身體防曬霜和遮瑕膏,另外,這次也再次推出新的頰彩,限定色2色、新色3色,還有睫毛膏、睫毛打底液、護唇精華等新品。

這次推出的糖霜底妝系列中,淨透粉底乳可以打造出柔焦感的妝容,內含球狀粉體可以修飾肌膚,搭配服貼遮瑕粉體和滑順彩色粉體包覆親膚的油性成分,可以讓底妝更加貼合肌膚,皮脂吸收粉體吸附多餘油脂,打造出細緻的妝容。

而這次也引進兩款粉餅系列,一款是類似霜狀的水粉餅,另一款則是粉狀的柔紗粉餅。水粉餅內含高分子伸縮聚合物、柔焦凝膠、磷脂質遮瑕粉體等成分,擁有良好的遮瑕度,建議可以在妝前乳直接使用,打造出陶瓷娃娃般的細緻肌膚;而柔紗粉餅是粉質狀,擁有UV複合球狀粉體、油性介質和荷荷巴油等成分,建議可以搭配內附刷具,將粉體刷於臉部帶出輕透妝感。

▲這次推出一系列底妝,右後方糖霜淨透粉底乳SPF15、PA+售價2750元、右前方糖霜水粉餅粉蕊售價2400元、粉盒650元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除了底妝系列,頰彩也推出2款限定色和3款新色,限定色是以修容為主,推出白色和淺粉紅色,新3色是粉紅、珊瑚紅和橘色,內含大馬士革玫瑰精華、百葉薔薇精華、薰衣草精華等成分,上妝同時滋養肌膚,建議可以先使用浮飾誕生頰彩霜打底,再堆疊上頰彩,讓腮紅更顯色。而以往金色搭配白色的腮紅盒子也順勢推出「紅寶石」款,以紅色的金屬感邊框搭配白色盒身,展現出低調奢華的質感。

▲這次又再推出的頰彩新色系,左1和右2為限量色,售價1800元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