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王子勤跑夜店灌百萬酒 1周看3次脫衣舞納稅人買單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愛玩成性,常流連各大夜店泡美眉、喝到醉,一直到交了嫩模女友波納斯(Cressida Bonas)仍舊是花邊新聞滿天飛,最近有媒體爆出他私下喜歡去標榜墨西哥主題的夜店,看脫衣舞孃跳豔舞,且香檳一叫就是幾百萬,全都由納稅人幫忙買單。

▼哈利王子勤跑夜店灌百萬酒,1周看3次脫衣舞納稅人買單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哈利王子是個知名的夜店玩咖,不管多少杯黃湯下肚,他都可以屹立不搖,很少被照到糗態照片,最近被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爆料,他其實比大家所認為的更常去聲色場所,並鍾情於一間標榜墨西哥主題的情趣夜店「Tonteria」,因為從特殊走道進入VIP包廂,才有辦法避掉狗仔相機和眼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光是這個月月初,哈利王子就已經來了3次,但這裡的消費可不便宜,一瓶龍舌蘭就可以花掉將近台幣26萬元,大瓶的香檳酒則是要價台幣144萬元,都由英國納稅人埋單。

除了哈利王子之外,店裡經常有重量級賓客來,像是哈利的哥哥威廉王子就曾在2013年造訪,且許多好萊屋大咖像是李奧納多(Leonardo DiCaprio)、賈斯汀(Justin Timberlake)、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也都是座上嘉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