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旅外球員/先發7局飆9K 倪福德轉隊首勝到手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目前正在獨立聯盟打拚的旅美投手「土地公」倪福德,台北時間今(28日)擔任先發投手,總計主投7局,飆出9次三振,被擊出6支安打,失掉3分,本季轉隊後首勝終於到手,累積防禦率也下修為5.86。


▲倪福德拿下轉任先發首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本季從獨立聯盟出發,倪福德先前離開蘭開斯特巡迴表演者隊(Lancaster Barnstormers),本月改投效紐澤西州卡姆敦隊(Camden Riversharks),並轉任先發投手。

雖然倪福德首場發揮不盡理想,但前一場投4局僅失1分,今天第3度登板繳出優質先發,整體表現漸入佳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旅美小將部分,剛從傷兵名單歸隊的紅襪1A林子偉擔任先發游擊手,4打數沒安打,獲得1次四壞球,打擊率2成22,而小熊2A陳品捷鎮守左外野,3打數無安打,選到1次保送,打擊率2成17,至於效力金鶯高A的蔣智賢扛起第4棒指定打擊,但4次上場沒有發揮,打擊率下滑到1成82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