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炒襲胸新聞後 鄉民女神qn:被婊了後依舊強壯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加油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在PTT發文遛狗遭襲胸的鄉民女神「qn」黃拉結,因遭鄉民誤會炒新聞,繼27日再度於PO文強調「自己就是被害者」後,今天更在臉書談到,自己未來不會關閉部落格和臉書,也不會停止擇善固執,更不會放棄認為對的事情,同時還要繼續關心扁案。黃此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立刻留言幫她加油打氣,但qn隨後又刪除貼文。

黃拉結26日凌晨於台大PTT桃園版指出,她在深夜12點左右帶愛犬到陽明公園散步,竟遭到一名男子從後方伸手抓胸部,嚇得她當場尖叫,事後趕緊到大樹派出所備案,但後來有平面媒體記者到警局求證,發現報案的是一名姓梁的女子,也因此被質疑是在炒新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駁炒新聞後,qn再度於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自黃拉結臉書)

對此,黃拉結昨天再次於PTT發文強調,自己就是被害者,只是同一時間的建國公園,也有兩名女子被一戴口罩男子尾隨並試圖動手,已查出有性侵及猥褻前科。緊接著今天上午,qn在臉書語重心長指出,只能說一些事情不能盡信,「喜歡我的、討厭我的,我都謝謝你們」,這些助力、阻力都將使她更強大、活著更精彩

黃拉結還說,「被婊了之後依舊強壯,你他媽的混蛋,昨天還繼續埋伏在哪裡你自己知道!搞的比變態還變態。」似乎暗指歹徒又想要伺機犯案。由於她的父親是桃園縣議員黃景熙,qn也特別隔空向老爸的對手喊話,選舉靠的是勤跑基層,而不是以攻擊別人女兒來證明自己的厲害,「不好意思,PTT我不是混假的,到時候休度A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