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重披「23號」戰袍 詹姆斯:就是它了!

點評:不用買新的球衣了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在宣布重返騎士隊後的第16天,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總算決定了自己的新球季背號,他28日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宣布,自己將重披過去在騎士隊時期的「23號」戰袍,為自己的回鍋秀選擇了最具代表性的一組號碼。

「就是23號了!我的回歸這是唯一正確的,2乘3等於6,我們仍舊是6號家族!」在月中宣布重返騎士隊後,詹姆斯的新球季背號一直是球迷茶餘飯後所討論的話題,而就在28日當天,詹姆斯也正式宣布自己將重回「23號」的懷抱。

▲▼詹姆斯確定將重披「23號」戰袍。(圖/翻攝自騎士官網、詹姆斯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高中時期就曾穿著23號球衣的詹姆斯,在2003年以「小皇帝」姿態降臨聯盟後,仍是選擇了續披這個,被大多數球迷認定為代表「籃球大帝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球衣背號;雖然在轉戰熱火後,詹姆斯一度改穿他國際賽的背號「6號」,但在今年詹姆斯宣布重返克里夫蘭後,騎士球迷將再度看到「23號」球衣率領球隊的風采。

其實早在詹姆斯宣布回歸騎士後,騎士隊的球迷就已經將NBA官方所推出的「0號」詹姆斯球衣給搶購一空,在28日詹姆斯正式宣布將重披23號戰袍後,NBA官方球衣合作大廠也迅速展開鋪貨動作,包括騎士官網也隨即打出「歡贏回家詹姆斯」的字樣,準備販售他的23號球衣,而球迷更有可能在48小時內就將詹姆斯的23號「T恤」給帶回家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詹姆斯騎士NBA23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