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防毒面具」也走時尚風? 社交新款能夠看見臉部表情

▲▼以色列工業產品設計師拉札羅維奇設計出全球首款「社交防毒面具」,將顛覆人們以往觀念,不僅外型時尚,並能夠方便進行社交活動。(圖/翻攝自cargocollective.com/zli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傳統防毒面具總是給人一種嚴肅、恐懼的聯想,並且在使用時,跟外界溝通相當困難,而以色列工業產品設計師拉札羅維奇(Zlil Lazarovich)就替時尚人士設計出,全球首款「社交型防毒面具」,擁有這款面具,將顛覆人們以往觀念,不僅外型時尚,更方便進行社交活動。

札羅維奇之所以會設計出此款面具,是由於1991年的「海灣戰爭」期間,曾帶著防毒面具,與家人共同度過一段恐慌的時間,讓她意識到在如此緊張的情緒下,保有「正常」的感覺,相當的重要,並相信這是以色列人民的全體記憶,因此想要改良傳統式的防毒面具。

「社交防毒面具」讓使用者不再擔心別人的異樣眼光,札羅維奇表示,傳統的防毒面具將面部完全遮擋,阻礙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互動,而新款面具不僅外型光滑、時尚,也能夠讓臉部表情被看見,且有利參與社交活動。

但札羅維奇目前不想量產並將此產品上市,僅暫時將其稱為「設計理念」,只是一個有助於在使用防毒面具時,讓家庭成員間更利於溝通的設計。

▼札羅維奇目前不想量產並將此產品上市,僅暫時將其稱為「設計理念」。(圖/翻攝自cargocollective.com/zlil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