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斯蘭國血洗敘利亞軍營 50名士兵遭梟首示眾

▲伊斯蘭國的武裝分子,採取梟首示眾的手段威嚇敵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久前在敘利亞和伊拉克土地上新建立「伊斯蘭國」的ISIS武裝分子,一再以十分驚悚的手法嚇壞世人。他們日前連續兩天攻擊敘利亞拉卡市(Raqqa)的第17師軍營,屠殺至少85名士兵後,還把士兵的頭顱砍下,放射性在旗杆或牆上示眾!另有200人生死未卜。

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指出,至少有50名敘利亞士兵被處決, 許多人是遭到斬首。至少兩人是被釘在十字架上,ISIS還把恐怖血腥的畫面PO到網路宣傳。影片經傳播後引起極大震駭。

目前尚未有獨立團體出來證實遭這畫靣的真偽,不過據美聯社報導,影片似乎是真的。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