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小孩、男女友新絕招!CM Security 新推查看家人位置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恐怖的功能 XD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想知道自己的小孩、或是男女朋友在哪裡嗎?獵豹移動旗下免費手機防毒軟體 CM Security 在宣布全球下載量突破 5,000 萬的同時,宣布再推出最新功能「查看家人位置」,透過使用者同意,就可以讓家人清楚知道自己的位置,原意是協助父母追蹤孩子在外的遊玩安全,將手機防毒軟體從數位防護延伸至實體人身安全,但有網友指出,這是另類的「抓猴」功能。

「查找家人位置」功能的原理是由 CM Security 這個軟體與 Google Map API 串接,使用者透過 CM Security 發送簡訊至對方手機,徵求對方同意之後,即可開始定位其所在位置,系統中同時備有歷史紀錄,重點是「雙方都得以藉此了解過去的定位追蹤紀錄」,對家長跟小孩來說,卻是一項無法推卸的安全追蹤功能。然而,對男女朋友、新婚夫妻來說,可說是相當公平的追蹤機制,有網友指出,這根本就是綁人功能、最新抓猴功能。

除了「查找家人位置」功能之外,針對保護手機資料上,CM Security 還推出全新功能「App鎖」,使用者可自行設定手勢密碼,針對存有個人資料的 App 上鎖,未來每次開啟上鎖的 App 時,必須輸入正確密碼方能打開,即使手機借給朋友,也無須擔心個人資料會外洩。

想要更進一步瞭解 CM Security 相關功能與介紹,可到 Google Play 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