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穌搭乘火箭來? 保加利亞教堂藏400年謎團

▲耶穌搭乘火箭?(圖/GroupNurPhoto / 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保加利亞的多布林斯卡(Dobyrsko),遊客24日瞻仰著聖西奧多教堂(St. Theodore Tyron and St. Theodore Stratelates)裡的神秘壁畫,這座400年的教堂牆上,畫著耶穌搭乘坐火箭和太空艙的圖案。

這座東正教教堂今年慶祝興建400周年,最受遊客歡迎的正是它的壁畫──世界上唯一讓耶穌從火箭和太空艙出現的圖案,也讓科學家及學者困惑了幾百年。

許多遊客都相信此處因它的地理位置、教堂壁畫、時間和歷史事件結合,使它散發著一種強大的正能量。這座教堂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(UNESCO)列為保護的文物古跡,也是保加利亞100大國家級景點,目前只對遊客開放,不主持宗教儀式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