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15歲獨居女高中生 涉嫌虐殺分屍女同學

▲年僅15歲的日本女高中生松尾愛和出門到同學家玩,卻被發現慘死在另一名女同學家中。(圖/翻攝自日本ANN新聞畫面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一名就讀高一的15歲少女松尾愛和,27日下午被警方發現頭破血流陳屍在高中同學家的床上,不但後腦杓有被鈍器重擊的傷口,脖子上也有繩索勒痕,甚至頸部和手指都有被利刃切割的痕跡,而獨居在這間公寓房間的女學生向警方坦承:「全部都是我一個人做的」,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。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松尾愛和26日下午告訴父母要到女同學家玩,並在傍晚傳簡訊表示七點左右就會到家,但直到晚間11點都還不見人影,父母致電給女同學家人詢問女兒下落,卻被告知「6點半就已經回去了」,於是打電話報警找人。

隔日下午,警方循線到另一名獨自住在公寓套房內的女同學家詢問,結果赫然發現一夜未歸的松尾愛和頭破血流地陳屍在床上。這名女學生當場向警方坦承,前一天晚上八點左右,她用金屬鈍器重擊松尾愛和的頭部10多下後,再用繩子將她勒斃,並用刀刃切割屍體頸部和手指,「全部都是我一個人做的」。

命案消息傳回學校,校長表示不確定犯案女學生和松尾愛和之間有沒有過節,但是對松尾愛和的印象是個開朗又認真,看不出有什麼煩惱的好學生,對於動手殺人的女學生則不願多做回應。但根據學校同學指出,兇手在母親病逝、父親再婚後,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居住,非常熱衷學習也很聰明,可是情緒起伏很大,常常一吵架就會哭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