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開車邊吵架!兒子自撞電線桿 媽媽重傷當場死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話停路邊好好說!

▲開車時駕駛如果情緒激動、焦躁,容易分心發生意外,應避免在車輛行進間爭執或討論重大事情。(圖/翻攝圖片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芝區一名潘姓男子27日上午開車載母親到市區買祭拜用品,回程時卻在車上發生口角,他疑似因此分心沒注意前方,竟直接撞上彎道處的電線桿,造成母親頭部重創送醫不治,自己也開放性骨折必須手術。警方將待潘男情況穩定後,再進一步偵訊釐清車禍原因與責任。

警方表示,27日上午11時許接獲通報指稱,三芝區101縣道2.7公里處發生車禍事故,到現場發現潘男駕駛的白色轎車右前方嚴重凹陷,被撞的電線桿甚至已經鬆動,坐在副駕駛座上的潘母因為頭部、腹部受到重創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。

33歲的潘姓駕駛右手臂開放性骨折,胸部也疑似因為撞擊方向盤,有內出血的現象,接受抽血檢驗發現酒測值為零,警方初步調查是因為母子倆在回程發生口角,潘男分心沒注意路況,才會來不及轉彎直接撞上電線桿,將等他傷勢穩定後再製作筆錄。

據悉,潘男一家三口住在三芝區北新庄山區,他在父母經營的模具工廠上班,家中經濟狀況不錯,27日適逢農曆七月初一,他趁著星期日有空開車載母親到市區買菜準備拜拜,沒想到卻因為口角衝突不慎發生車禍,從此天人永隔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