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練30年「躺根釘子上」 美男:關鍵是拋棄對痛的恐懼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起來就好痛啊> <

▲哈利在旁人的輔助下,躺在一根釘子上。(圖/翻攝Harley Newman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高手在民間!美國特技演員、63歲哈利經過30年的「練功」,現在可以把全身重量放在一根長約25.4公分的釘子上。他說,躺在上面真的很痛,會造成嚴重傷害,但問題的關鍵是大腦要如何處理這種疼痛感。

《哈芬登郵報》(The Huffington Post)報導,哈利(Harley Newman)自認是「專業的瘋子」,他30年前嘗試躺在釘床上,如今進化成1根釘子。他表示,這個釘子是他自己利用門閂改造,去掉門閂的頭,然後把一頭磨尖。據了解,哈利在表演時,需要兩個人握住他的手臂和腿幫助達到平衡。

哈利說,自己之所以可以表演這個絕技,就像其他表演吃火、在玻璃碎片上行走、用舌頭阻止運轉的風扇的演員一樣,關鍵在拋棄一般人對疼痛的恐懼。他將在紐約布魯克林舉行的「雜耍之王」派對上大顯身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