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月球驚見巨大人影 網友認真:吳剛你快逃!

▲月球疑有人在走路,引起熱議。(圖/NASA and Google Earth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月球出現人型生物?國外網站「UFO Sightings Hotspot」近日指出,利用「Google earth(Moon)」看月球,發現座標「27°34'26.35"N 19°36'4.75"W」,有一個像人形般的巨大物體,看起來像走在月球上,甚至還有影子,消息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但多數人都不相信地虧說「那人肯定很巨大」。

國外網友近日製作月球上詭異人影影片,還配上類似《X檔案》的音樂,網友雖然不相信,但卻認真討論「吳剛伐桂」、「那人一定很高大」,但也有人認為,「人類只相信自己是唯一有智慧生物,卻不願相信外星人存在。」

其實之前也曾有國外網友在谷歌月球地圖(Google Moon)中,發現月球表面有一個三角形的楔形物,與附近岩石形狀明顯不同,且上面還有7個排列整齊的光點,當時也有網站認真分析,看來是太空船的機翼前緣,類似隱形戰機,且比地球所建造的任何飛機要大得多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