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明星賽/打過3聯盟明星賽 許銘傑另類紀錄

記者許雅筑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老將許銘傑返台第1年就入選明星賽,締造在日職、中職和台灣大聯盟都打過明星賽的另類紀錄。憶起日職經驗,許銘傑表示,當時才旅日第2年,語言還不通,比較沒有明星賽的感覺,至於台灣大聯盟,因年代久遠,自己早忘了。

▲許銘傑返台第1年就入選明星賽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許銘傑2000年轉戰日職西武獅隊,隔年就入選明星賽,並擔任第3場比賽的先發投手,他投2局失2分,挨了2發陽春砲,其中1支來自巨人隊球星高橋由伸。憶起日職經驗,許銘傑表示,當時才旅日第2年,語言還不通,只是覺得入選很開心,但比較沒有明星賽的感覺,蠻可惜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返台第1年就入選中職明星賽,許銘傑說:「謝謝教練團的推薦,一回來就能打,感覺蠻驕傲的。在自己的國家打明星賽,值得開心,希望能盡情享受比賽。」許銘傑在2局登板,接替明星白隊先發投手郭泓志,投2局失4分都不是自責分。

許銘傑加盟西武前,曾打了1年半的台灣大聯盟,當時他也入選明星賽,不過因年代久遠,他笑說自己早就忘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許銘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