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離別2年和女主人重逢太感動! 雪納瑞狂喜到暈倒喘氣

 雪納瑞看到女主人太高興,一度昏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感人!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隻雪納瑞已經長達2年沒看到女主人,重逢時牠高興地撲向女主人,並不斷發出高亢的「凹嗚、凹嗚」聲,沒想到因為太開心而昏倒,一度四腳朝天躺在地上,讓主人嚇了一跳,幸好牠馬上恢復意識,繼續開心地向女主人撒嬌。事後主人也帶牠去給獸醫檢查,並沒有任何異狀。

女主人蕾貝卡(Rebecca Ehalt)原本和家人住在賓夕凡尼亞州,但因為工作長期待在斯洛維尼亞,已經將近2年沒有回家。她日前返回賓夕凡尼亞州,一到家雪納瑞凱西(Casey)馬上撲向她的懷裡,同時激動地發出高亢的叫聲,彷彿在說:「我好想妳!」牠趴在地上突然往側邊一倒,四腳朝天翻滾一圈,隨後又昏倒在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蕾貝卡趕緊抱著凱西,還不時親親牠、安撫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蕾貝卡嚇得趕緊摸摸凱西的肚子,還不時親親牠,並輕聲安慰說:「凱西,冷靜下來」。但凱西站起來仍有點吃力,蕾貝卡的爸爸趕緊上前把牠抱起來,來回撫摸牠的背部和腹部,蕾貝卡則在旁邊親吻牠,最後緊緊將凱西擁入懷中。但牠仍不斷發出輕聲的哀號,不時舔舔蕾貝卡的臉頰。

蕾貝卡家人事後還帶凱西去看獸醫,幸好身體狀況一切正常,獸醫看過影片後也認為沒有問題。蕾貝卡24日將這段重逢的影片傳至Youtube,並說明,2013年在斯洛維尼亞舉行婚禮,雖然家人都有出席,但遺憾的是,凱西並沒有參加,因此,幾乎有2年沒看到牠,對狗狗而言是14年。這段影片短短3天點閱率就超過982萬,許多人直呼:「這段影片有洋蔥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雪納瑞汪星人感人溫馨洋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