敖犬怒替正妹緋聞女友出口氣! 自嘲演高富帥太入戲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Lollipop@F敖犬日前異性友人背景被週刊起底,除了是名大學生外、也是經紀公司簽約小模,走秀價碼1個小時2千。他27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緋聞對象時,對於媒體寫好友「1小時2千」表示真的很生氣,「女生和藝人做朋友就被寫成這樣,真的沒有必要,這樣就沒人要跟藝人做朋友了。」

▼緋聞女友被週刊亂下標,敖犬幫女生出口氣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敖犬27日出席洗臉機站台活動,聊起前陣子和小豬羅志祥、鬼鬼吳映潔等人在大陸拍攝的新戲《深圳合租記》,在劇中演一名「偽高富帥」,笑稱高富帥的特質是膚質好,自己私下也會注意膚況。對於這角色,因為在戲裡為愛癡狂、加上導演林合融親自欽點敖犬演出,讓他壓力超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但下戲後跳脫不出那個角色,敖犬經紀人透露「他為了鑽進那個角色,常常會歇斯底里,拍完戲後手還會抖」,還曾目睹導演臭罵過他,但導演說「我覺得你沒機會,才懶得罵你」,讓敖犬直呼,這場戲是目前接觸戲劇以來,很有挑戰性的角色。另外,談到劇中和鬼鬼的對戲過程,由於兩人認識近8年,「太熟了,親密戲反而演起來有點卡卡的」。

▼敖犬帥氣出席洗臉機活動。(圖/公關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