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GUE/2014春夏色彩大膽玩 彩妝大師建議最佳畫法

圖、文/VOGUE

在2014春夏季秀場中,除了服裝流行外,我們也能從模特兒的妝容中找出當季彩妝趨勢。從蜜桃般的粉色到萊姆黃,清爽的顏色不僅放在衣服上,同時也是夏妝的重點。Giorgio Armani彩妝教母琳達坎特羅Linda Cantello與我們分享2014春夏中,應該放膽嘗試的色彩搭配和彩妝重點。

「夏日妝容的秘密在於質地,色彩的運用非常重要,你一定要知道怎樣的畫法不過時,而我個人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下眼瞼呈現。」目的就是要在艷陽照射的夏季裡,讓細緻服貼如未上妝的彩妝品最能讓臉部維持自然乾淨的狀態,像是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系列,就讓保濕效果與底妝、腮紅合一。 至於要怎麼讓鮮艷的色彩放在眼上而不突兀呢?琳達坎特羅Linda Cantello的方法是將眼影從眼皮部分輕壓擴散是下眼瞼,不用過多的眼影或濃厚睫毛膏,讓顏色成為重點;雖然這樣的畫法是伸展台上比較誇張的表現,不過在生活中,我們可以試著將同色的眼彩筆,在下睫毛根部細細暈染,最後將眼皮與下眼瞼以眼影稍做連結。

假如你不是個喜歡將五顏六色放在身上展示的人,或許可以考慮使用古銅色修容餅、蜜桃般的頰彩,搭配如孔雀羽毛般鮮豔的眼影;這些豐富的顏色穿在身上會令人五花撩亂,不過適當的放在臉部則會幫助讓五官更加突出,很值得嘗試呢。
 

延伸閱讀
能創造殺手級電眼的3種眼影質地
下不了手? 快狠準完成撞色眼妝5技巧
深怕整體造型黯淡無光 夏天該駕馭顯瘦的黑色?
10個畫眼線必注意的小技巧
<潮人新星>招募中!快上傳你的穿搭照,贏得VOGUE合約!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。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