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力女神/音樂是唯一理想 俏妹吳婕新舞台上好自在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雲友來玩」專欄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社群中心/VC15文

2014新宅男女神選拔越來越激烈,哥放假在家休息,某女神竟然還用臉書敲我,嬌問「為何催票還是沒有人投?大哥你能幫忙想想辦法嗎?」基本上,哥並沒有很老,只是有點近黃昏的感受;這次要介紹的潛力女神叫做吳婕新,是個唱作俱佳、舞台魅力超強的音樂人,大家一起來認識她吧。

►►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,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,快來投票!

2014新宅男女神,潛力女神,吳婕新,歌手,pu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外表亮麗的吳婕新受訪時非常活潑。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談到吳婕新,哥還有段辛酸的故事,話說上次懶得訪問,哥去臉書抓了「最屌的點歌單」來寫,結果被許多人怒批「這就是記者」、「新聞這麼好寫」、「你的複製貼上壞掉了吧!」為了平息眾怒,哥透過私人管道聯絡到吳婕新本人,沒想到預計半個小時的訪問,最後竟然講了快兩小時…因為對方實在太熱情啦!

吳婕新今年25歲,水瓶座,非常愛護貓貓狗狗,曾參與超級偶像錄影,目前在PUB擔任樂團女主唱,三圍是32C/23/34,不過最值得關注的,還是吳婕新對於音樂的態度與熱忱。哥問到唱片進度時,吳婕新大方表示:自己原本要出唱片,但曾因合約問題被冷凍;現在就是很FREE的當駐唱歌手,每天開開心心表演唱歌給大家聽

2014新宅男女神,潛力女神,吳婕新,歌手,pub2014新宅男女神,潛力女神,吳婕新,歌手,pub

▲感謝吳婕新之前幫ET足球瘋造勢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「現在多少人能靠興趣賺錢?演藝圈有很多歌手,不見得能夠這麼自由的表演~可能一直都在苦等機會。但我藉由駐唱這份工作~獲得了各種人生體驗~」本身就熱愛唱歌的吳婕新說,踏入這行前是個舞蹈老師,接觸麥克風後,她除了出席各種表演場合,還曾經飛到國外去演出,過程充實又豐富,讓她很開心。

忙碌的表演生涯,也曾讓吳婕新的健康亮起紅燈,對此她坦承:「我想測試自己的極限,每次很累很累,工作結束後就超有成就感。但是現在不敢這樣了,身體健康非常重要。」事實上,吳婕新拼命的程度,連不少朋友都笑說到底是欠多少債,還是家裡有人被綁架」,但她依舊樂觀,且日後仍會堅持自己的理想,繼續唱歌!

2014新宅男女神,潛力女神,吳婕新,歌手,pub

聊到最後,現在還在領22K的VC15不免要詢問薪水問題。吳婕新說,「平均來說最少5、6萬,旺季還有可能衝得更高;賺錢很辛苦,那何不找份會讓自己開心的工作呢?」天啊,聽完這一席話,VC15又瀕臨崩潰了怎麼辦?

►►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,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,快來投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