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街強化玻璃碎一地!內湖雍記小館「忘記關火」氣爆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▲雍記小館氣爆威力之大,因此波及對面的喬記麵館。(圖/雲友提供)

內湖雍記小館27日晚間發生氣爆意外,波及對面的「喬記麵館」,造成8人受傷送醫,其中1人左眼球破裂,傷勢嚴重。現在初步調查發現,疑似是雍記小館「忘記關火」,造成氣爆。威力之大,不但讓隔壁的機車行鐵門扭曲,還震破附近住家和商家的玻璃,嚇壞民眾。

雍記小館雖然拉下鐵門沒有營業,但店內物品在爆炸後大量飛射了出來,使得對面的喬記麵館遭到波及,儘管麵館裝有強化玻璃,但仍被爆炸產生的震波震碎了一地,加上麵館烹調區位於店外的開放式空間,讓當時1名30歲的許姓女員工直接被飛射物品擊中,導致左眼球破裂。

當時爆炸威力之大,不但讓隔壁的機車行招牌被震歪,機車行老闆還一度因為鐵門扭曲而受困店內。附近居民聽到爆炸聲響後,有幾戶住家的玻璃也被震碎,甚至還有老人家表示被「嚇到腿軟」。而停在一旁的計程車也被波及,被濺射的物品砸得面目全非。

現在初步調查顯示,疑似是因雍記小館「忘記關火」,才會導致這起氣爆意外。而命危的許姓女員工,目前還在搶救中。據了解,許女1人獨力扶養2名子女,這次意外很可能導致她左眼失明。

▲▼雍記小館氣爆後,警消人員隨即拉起封鎖線。(圖/雲友提供)

▲雍記小館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事發當時行車紀錄器,(請從3分5秒處看起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