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雍記小館氣爆8人送醫 女員工左眼球破裂命危

▲雍記小館氣爆威力之大,因此波及對面的喬記麵館。(圖/雲友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的雍記小館27日晚間6點42分發生氣爆意外,儘管餐廳周日並沒有營業。但氣爆威力之大,仍波及到了對面的「喬記麵館」,造成8人受傷送醫。其中喬記麵館的1名30歲許姓女員工傷勢嚴重,左眼球破裂,目前仍未脫離險境。

警消人員表示,氣爆發生當下,雍記小館拉下鐵門沒有營業,但店內物品在爆炸後大量飛射了出來,使得對面喬記麵館內的顧客和員工遭受波及,造成8人受傷,分別送往三總、中國附醫臺北分院救治。其中1名許姓女員工傷勢嚴重,頭部不但遭到飛射物品擊中,左眼球還因此破裂,目前仍在搶救中。

氣爆威力之大,連隔壁的機車行招牌也被震歪,所幸沒有進一步引發火勢。現在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,讓鑑識人員勘驗現場,同時也要進一步釐清為何未營業的餐廳會發生氣爆。


▲▼雍記小館氣爆後,警消人員隨即拉起封鎖線。(圖/雲友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