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膽!MissKo受邀替張惠妹寫歌 拖了半年才交出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張惠妹a MEI第3波主打歌《跳進來》,是她與台灣饒舌嘻哈女歌手、也是金曲新人獎得主Miss KO葛仲珊首次合作的歌曲,專輯《偏執面》一發行後,《跳進來》就成為最受歡迎的歌曲,而這首歌當初a MEI跟MissKO邀約後,對方拖了整整半年才交出來,MissKO表示「壓力太大啦!」

▲a MEI 腳踩超過20公分的高跟鞋拍照。(圖/聲動娛樂)

張惠妹和Miss KO兩人合作緣起是在2014 年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,因為葛仲珊大喇喇的個性,和她在製作音樂的嚴謹態度,讓a MEI與葛仲珊一拍即合。之後a MEI經常邀請葛仲珊到她家聊天談音樂,還請葛仲珊幫她寫歌。不過天后開口邀歌,竟讓個性豪爽的葛仲珊擔心害怕不已,據a MEI經紀人陳鎮川表示,葛仲珊寫歌一拖就是半年。後來陳鎮川建議:「就不要把對方想成a MEI!」之後葛仲珊回美國一趟,回台灣後就交出《跳進來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音樂挑剔成性的a MEI聽了《跳進來》DEMO後完全沒做任何修改,直接進錄音室進行錄唱,錄音過程還一次OK,當時工作人員聽了這首簡單、且不斷重複旋律的歌曲都十分喜歡,且很有默契地一致認為「有主打歌了」!陳鎮川表示,後來他把a MEI錄唱完的版本拿給葛仲珊聽,她臉上竟有種受到衝擊的表情,好似至今仍無法相信a MEI竟會唱她寫的歌曲。

為了符合《跳進來》快節奏曲風,a MEI還特別請了美國舞蹈老師設計了街舞風格的舞蹈,陳鎮川透露,屆時還會有示範教學影帶,讓喜愛a MEI的粉絲可以跟著一起跳舞!而8月9日正逢a MEI生日,日前工作人員特別問她今年想要什麼生日禮物?她開心地說:「不如來破個紀錄吧!」於是她許下,希望所有的歌迷能在各音樂平台用力點聽《跳進來》,並在8月9日當天,達到1千萬的點聽次數,她希望所有的歌迷朋友,能陪她一起達成這個願望。

▼a MEI新歌《跳進來》頗受網友好評。(圖/聲動娛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