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明星賽/曾被轟想報仇 朱俊祥無緣對決張泰山

記者楊舒帆/桃園報導

今年中華職棒新秀輩出,有許多新人參加明星賽,桃猿19歲小將朱俊祥在季賽站穩中繼要角,因此獲得明星賽推薦出賽的機會,在明星紅隊打者中,朱俊祥最想對決曾砲轟過他的張泰山。

▲ 朱俊祥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今年4月22日,朱俊祥挨張泰山砲轟,這是他職棒生涯首度挨轟,27日明星賽賽前,朱俊祥說,「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想要三振張泰山,讓他用走的離開打擊區,不讓他跑壘。」朱俊祥還想對決身在紅隊的桃猿學長余德龍,「他每次都虧我球很慢,所以我想要三振他。」朱俊祥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信兄弟小將陳子豪過2天才滿19歲,創下明星賽最年輕出賽紀錄,19歲的朱俊祥則是第2年輕,私底下兩人也是好友,他們相約明星賽要是有對決機會,絕不放水,要正面對決。朱俊祥說,「一定要解決他。」不過朱俊祥在第2局就登板,陳子豪6局才替補上場,兩人沒有對決機會。

朱俊祥4局下登板,面對紅隊第7棒至第1棒,只有遭陳江和擊出安打,讓其餘打者以飛球出局,無緣對決張泰山和余德龍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