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明星賽/最年輕明星賽出賽 陳子豪就怕失誤出糗

記者楊舒帆/桃園報導

今年中華職棒新秀輩出,有許多新人入選明星賽,中信兄弟18歲小將陳子豪26日參加全壘打大賽,27日明星賽初體驗,讓他直呼很興奮,「可是好怕守備失誤會很糗。」

▲中職明星賽,陳子豪創下最年輕出賽紀錄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陳子豪7月29日才滿19歲,他以18歲11個月又29天創下最年輕明星賽出賽紀錄,原本的紀錄是張耿豪於2010年締下的19歲又3個月。26日陳子豪參加全壘打大賽,預賽擊出1轟,他說:「可惡,墊底了!不過老實說,當下走上去打擊區真的緊張死了,又有點逆風,很不好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明星賽現場氣氛輕鬆,陳子豪仍不敢大意,「打擊部分我會用力揮棒,但不求全壘打,只希望別被三振,穩穩地打就好。」

陳子豪隸屬台銀紅隊,他與白隊新秀朱俊祥是超級好朋友,全壘打大賽後兩人還一起去逛夜市,他們約定若在明星賽遇到,要正面對決。陳子豪自信地說,「休想三振我。」

經歷前晚全壘打大賽緊張的氣氛後,陳子豪決定要享受明星賽,「全壘打大賽真的比較緊張,今天放輕鬆了,只怕跑壘大賽跌倒,還有守備失誤可能會被罵。」

結果陳子豪就在6局上剛替補上場守備時,發生接球失誤,讓跑者趁勢推進到二三壘。7局下陳子豪上場打擊,對決陳禹勳,擊出界外飛球遭到接殺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