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提前慶35歲遭粉絲逼婚 穿同件褲子被粉絲抓包!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S.F.C國際歌迷會成立至今已邁入第7年,每年舉辦5場大型粉絲聚會,主題從結婚、蜜月、紙婚、制服、睡衣、古裝趴等都有,原本今年設定的是「航空趴」,但因為近日不幸事件頻傳,所以更改主題。粉絲會上,歌迷推出7層大蛋糕幫他慶生,還逼問他何時要結婚,讓他不禁大呼「你們比羅媽媽還急!」

▲羅志祥被粉絲抓包穿同一件褲子,他趕緊澄清自己有很多條同款式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30號是羅志祥生日,歌迷特地準備7層大蛋糕提前為他慶生,有感於天災人禍頻傳,小豬誠心許下願望,希望大家身體平安健康、不要再有災害傳出。除了大蛋糕之外,歌迷竟意外的催婚小豬,獻上「同心結」神秘賀禮,期許小豬可以快點找到永結同心的另一半,而歌迷也告訴小豬,也千萬不要顧及羅太太們,因為對小豬的愛早已無堅不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每年都被問及終身大事,羅志祥仍然不急,除了將時間空出陪伴家人外,在事業上一直拼勁十足的他在結婚前也立下3大人生規畫:「主演一部廣受好評的電影、再度超越極限完成2天4場演唱會、最後也是要完成羅爸生前一直期盼看到的泰國演唱會。」此外,也有眼尖的歌迷發現,他跟昨(26日)穿的褲子是同一條,他趕緊澄清自己有很多條款式類似的褲子,至於有沒有味道,他語帶曖昧地說「有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