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沒關係》演妥瑞症逼真 李光洙:曾有眨眼嘴抽動病症

記者陳家均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影星李光洙在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中以搞笑的「背叛」形象深受觀眾喜愛,除了在綜藝表現亮眼之外,最近在新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中飾演罹患妥瑞症患者,因詮釋患者身體會不自主地出現重複性動作相當逼真,演技廣受外界好評,原來現實生活中也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。

▼韓星李光洙在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中飾演罹患妥瑞症患者,精湛的演技得到觀眾一致好評。(圖/翻攝自韓網naver)

李光洙飾演妥瑞症患者朴洙光,劇中有多場發病的片段。他一改平時在銀幕前搞笑的形象,將病症發病時臉部的抽動以及聲音完美詮釋,受到觀眾一致好評。他日前出席製作發表會時還透露,小時候曾因為一直眨眼睛,說話時嘴唇抽動讓父母很擔心,這次為了能夠演好這個角色,還去拜訪精神科醫生,並且特別去探望有同樣症狀的朋友,非常認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拍戲前做足了功課之外,李光洙在片場也不忘反覆看劇本背台詞、揣摩自身的角色,連工作人員都大讚他敬業。該劇23日在南韓首播就創下不錯的收視率,而他在劇中精湛的演技,深受外界肯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