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與帕森斯「離別練球」 林書豪要想新開場手勢

點評:哥倆好,希望新球季都有好表現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豪小子」林書豪與好兄弟「高富帥」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今年先後離開火箭隊,不過兩人27日仍聚在一起練球,對於新球季雙方將各奔東西,林書豪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表示,「現在,我必須開始想新的開場手勢了!」

27日林書豪在個人社群網站上,分享了自己與帕森斯練球後的合照,對於新球季將與好兄弟分道揚鑣,林書豪留言表示,「我會想念與帕森斯一起打球的!」而帕森斯也上傳了同一張照片,並寫到,「跟我的好兄弟林書豪一同回到球場,下個賽季我會想念這傢伙的。」

▲林書豪上傳與帕森斯的練球合照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從尼克時期的「書呆子打氣」,到火箭隊時期的「功夫打氣」法,林書豪今年季後改披湖人戰袍後,加上好友帕森斯也轉戰小牛,功夫打氣法確定也將「走入歷史」,而林書豪也透露自己將開始準備想新的「打氣法」,「現在,我必須開始想新的開場手勢了!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林書豪帕森斯火箭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