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明星賽/新人年入選明星賽 陳禹勳當球評:好緊張

記者古依晴/桃園報導

中華職棒明星賽27日進行對抗賽,本屆除了旅外球員特別多,也不乏新秀,Lamigo桃猿一年級生陳禹勳獲得教練團推薦,新人年就參與明星賽,他說除了感謝教練團,還要謝謝球迷,因為自己在網路部分獲得的票數較高,粉絲團球迷盡力催票佔很大因素。

能夠在網路上獲得支持,陳禹勳說,粉絲團裡部分球迷每天都會私信告訴他,已經把票投給他,對於許多人來說,可能只是小事,但他們卻可以每天持續同樣的動作;晚間比賽結束後,陳禹勳表示,會將一些明星賽的紀念品贈送給球迷,感謝他們的支持。

▲陳禹勳感謝球迷支持。(圖/資料照,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陳禹勳對參與明星賽有一個小小的遺憾,他說想對決「賢拜」陳金鋒,可惜兩人同一隊,因為學長在球場上非常專注,讓他佩服;至於平常相當活潑的陳禹勳是否會在比賽中準備小活動或是小插曲?他笑說自己太菜不敢想這麼多,但3局會充當球評,現在已經擔心自己會不會說錯話。

實際坐上主播台後,陳禹勳談到本季加入職棒的情況,他笑稱自己適應得很快,下半季碰到一些投球上的問題,「大師兄」林智勝告訴他,每個投手都會被打安打,因為球都會經過本壘板;教練團也認為他的球上、下半季差異不大,心態調整過後果然回穩,他也試著將節奏放慢,不再投得這麼心急。

此外,陳禹勳還談到對「貓仔」許銘傑印象深刻,因為他經驗豐富,常給小老弟們建議,教後輩很多東西,他和隊友「小朱」朱俊祥都會向前輩討教,但他說「貓仔」還會故意虧小朱:「你的指叉球都比我直球快。」至於印象中難對付的打者,陳禹勳說,有經驗的學長不會追打壞球,比較難應付,如鄭達鴻就是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