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28小時從英赴澳 帥哥「尋愛之旅」女友擁抱跪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感人T^T

▲英國男子為了給女友驚喜,花28小時遠赴澳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則浪漫的「尋愛之旅」影片在網路上迅速爆紅,內容中1名英國男子去年12月為了給女友驚喜,不惜花了28小時遠赴澳洲,短短5天內瀏覽人數就高達108萬。

這是英國一對帥氣雙胞胎芬恩和傑克(Finn and Jack Harries)經營的「JacksGap」頻道,累積60多部影片,人氣居高不下,目前已有365萬人訂閱。23日傑克將一部「給艾拉的影片」(A Film For Ella)上傳至網路,就吸引百萬人觀看。「在艾拉好朋友的幫助下,我策畫一個驚喜,就是在艾拉的生日時出現在她面前」傑克的女友艾拉因為到澳洲旅遊6個月,所以兩人平常只能透過視訊來甜言蜜語,某次聊天下,女方透露希望男友能到澳洲找她,當時還剩3個月才能離開,所以傑克決定送給女友這份「大禮」。

▲傑克遠赴澳洲的過程記錄下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在這趟旅行中,傑克先花了10小時搭機至香港,在當地待8小時後,再花10小時抵達澳洲,影片中紀錄傑克這兩天來的心情,一想到可以見到女友,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。抵達的當天就是艾拉的生日,到花店買完花後,他立刻直奔女友住家,當艾拉看到思念已久的男友出現在眼前時,驚訝地大叫,衝上前給傑克擁抱

影片過程浪漫又幸福,引發網友熱烈回應「看完後也想要有個女友」、「也想要有個像傑克一樣的男友」、「看到他們擁抱的那一刻我哭了」大讚傑克實在太貼心了,短短幾天內已高達百萬人點閱。

▲這一趟尋愛之旅,短短幾天瀏覽量就已破百萬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