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媒體天后」歐普拉賣茶被控添加海洛因 遭求償4500萬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「媒體天后」歐普拉(Oprah Winfrey)身價上千億,是《富比世》統計的百大權勢名人常勝軍,擁有自己的獨立媒體,還經營許多副業,在星巴克賣茶葉,最近卻被一名顧客抱怨她賣的商品裡添加海洛因和安眠藥,讓買家成癮。

▼歐普拉賣茶被控添加海洛因。(圖/原子映像)

維農查爾絲(Vernon Charles Allen Merriweather)在2013年秋天到紐約水牛城點了印度茶,看到店員在裡面加了幻覺劑、海洛因和安眠藥,造成他頭暈目眩,不只如此,他還表示有次到星巴克應徵職務時,被粗言辭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歐普拉之外,維農查爾絲還控告星巴克以及2間水牛城的大學污辱,要求對方賠償台幣4500萬元,但這男子疑似有精神疾病,所以目前一切看來只是一場胡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