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旅外球員/蔣智賢高A再開轟 朱立人連3打席二壘安打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27日(台灣時間),旅美台將蔣智賢降到高A後二度開轟,張進德展現鐵捕威力,阻殺率達4成。朱立人連3打席二壘安打,張育成也有3支安打表現。

▲葉君璋、張進德、朱立人。(圖/資料照)

金鶯高A蔣智賢打第4棒,鎮守右外野,他首打席就擊出陽春砲,這是他本季2A及高A通算第5轟,目前打擊率0.222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海盜高A張進德擔任先發捕手第8棒,4打數無安打,有1次靠著投手失誤上壘,目前打擊率0.225。雖然打擊上沒有表現,不過守備上張進德有1次阻殺成功,累計本季阻殺24次,被盜壘36次,阻殺率達4成。

印地安人新人張育成與朱立人並肩作戰,張育成鎮守三壘打第3棒,朱立人則是先發捕手第6棒。張育成6打數3安打,有1支三壘安打,貢獻2打點,目前打擊率0.329。

朱立人自第2打席起連3支二壘安打,4打數3安打,有2次保送,貢獻1打點,朱立人打擊兇猛外,守備上也有1次阻殺成功,但也被盜壘2次。朱立人目前打擊率0.333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蔣智賢朱立人陳品捷張進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