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洗窗工扮蜘蛛人幫病童打氣 「只想看到他們的笑容」

▲蜘蛛人來到現實中沒了超能力,卻成了帶給病童希望的洗窗工。(圖/翻攝《紐約每日新聞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誰說超級英雄只能出現在電影中?美國密蘇里州兒童醫院(Missouri children’s hospital)每周二都有一群「蜘蛛人」來訪,而且這種情形已經持續了1年半。這群低調的英雄是醫院的洗窗工人,為了給生病的小孩帶來歡樂,自願變裝出現在小孩的面前。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這起「穿英雄裝擦玻璃」活動的創辦人,是現年41歲的馬特(Matt McGehee),被問到做這件事的靈感時,他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孩子。「孩子的頭會隨著你的出現而抬高,當你完全出現在窗外時,他們的眼睛會驀地睜大,然後笑容會慢慢爬上他們的沮喪的臉頰。」

儘管在高樓清潔玻璃有一定的危險,但是他們仍然堅持在身著英雄裝出現在孩子的面前。「你不能洩漏你的身分。」這名打扮成蜘蛛人的安迪(Andy Weeks)現年31歲,他的出現總能帶給孩子勇氣。美國媒體《St. Louis Post-Dispatch》就直擊他與病童的互動,只見他對一名患有紅血病的6歲男童大喊「答應我,你要好起來喔!」男童開心地對他點點頭,告訴他「沒問題。」

▼蜘蛛人隔著玻璃幫病童打氣。(圖/翻攝《紐約每日新聞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