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不了AKB搶寫真市場 矢吹春奈:妳們是偷農作物的賊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矢吹春奈以拍攝寫真出道,曾發行過不少暢銷作品,但日前她上節目受訪時抗議,近年來由於AKB48也紛紛「跨行」拍攝寫真集,導致專職拍攝寫真的女星越來越難生存,讓她忍不住埋怨:「AKB是偷農作物的賊!」

▲▼矢吹春奈直率表示對AKB48搶攻寫真市場感到不滿。(圖/翻攝自矢吹春奈部落格、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9歲的矢吹春奈表示,她曾在2009年出國留學,隔年再回來就發覺寫真市場變了一個樣子,AKB48成員挾著年輕可愛之勢擄獲粉絲的心,幾乎壟斷市場,讓她感到相當衝擊。以2013年的暢銷寫真集排行榜為例,AKB48加上相關姊妹團就佔去前10名中的8名,許多銷售成績不佳的寫真女星只好改到酒店工作維生。

矢吹春奈指出,日本國內的寫真市場本來就已經不如以往景氣,粉絲又一個個被AKB48吸走,寫真女星的處境實在艱難,讓她忍不住對一同錄製節目的前AKB48成員川崎希開嗆:「AKB明明可以可愛的唱歌跳舞就好,為什麼要穿上泳衣來搶寫真市場?妳們就像是偷農作物的賊一樣。」強烈表達了對現況的不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