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浴血任務3》正片外流! 一天內被下載19萬次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席維斯史特龍(Sylvester Stallone)領軍主演的電影《浴血任務》,演員陣容包括、傑森史塔森、阿諾史瓦辛格、梅爾吉勃遜、哈里遜福特、李連杰等人。第3集在8月15日全球才要同步上映,沒想到24日卻已在網路上現身「完整版」,一天內就被下載了近19萬次。

▲阿諾史瓦辛格演出的《浴血任務3》驚傳正片外流!!(圖/資料照/Catch Play)

這也是2009年《X戰警:金鋼狼》(X-Men Origins: Wolverine)上映前,毛片外流後,最誇張的第一次電影外流事件。對此片商表示,對於正片外流感到相當遺憾,電影中有很多史特龍精心設計的動作場片及效果,在大銀幕才能感受到震撼感,勸大家支持正版,不要下載非法的盜版影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