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白明星賽幕後直擊!中職 25周年G+ Hangouts活動公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感覺好有趣 XD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 25 週年全壘打大賽及全明星對抗賽將在 7 月 26 日、7 月 27 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開打,無法到場的民眾也別灰心,Google 同步推出一系列照片募集活動及 Google+ Hangouts 線上直播活動。

針對兩天不同賽事,Google 將在球場準備拍照區,除了 26 日登場的「動感揮棒 由你挑戰」照片募集活動外,今天(7/27)更隨賽事推上最高潮,全場參與「萬人自拍大募集」,與現場近 2 萬名熱血球迷一起見證擠爆球場的歷史時刻,只要將照片上傳至 Google+ 活動頁面,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簽名球。

此外,Google+ Hangouts 將進一步進行幕後直擊,除了 26 日全壘打大賽前,Google+ 直擊球員的後台暖身花絮外;27 日將獨家揭露紅白二隊的明星休息室,一窺球星們的幕後生活,更多詳情可瀏覽中華職棒 CPBL Google+ 專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