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騙!速食店廣告太誘人 實際看到超破滅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廣告跟實物「差很大」!許多人非常喜歡吃速食店販售的各式套餐,廣告中的影像跟照片,看起來都超級美味誘人,讓人大流口水,但是實際上吃到的食物,似乎總是跟拍得美美的圖示,有相當大的落差。國外知名網站「Buzz Feed」就列舉出多項廣告上,看起來讓人食慾大增,但實際上卻嚇死人的食物照片,引起網友共鳴。

▲▼漢堡王(Burger King)的雙層華堡(上)與雙層犇牛肉堡(下),廣告跟實際物品似乎有相當大的差別甚至出現歪七扭八的排列組合。(圖/翻攝自buzzfeed.com)

「Buzz Feed」列出的多張速食店的對照圖中,如麥當勞、漢堡王、肯德基等,可以發現到廣告裡的照片都排放的超整齊,顏色超級飽和,而且看起來無比美味;但是從實物的照片中,發現許多食品排放超級歪斜,顏色也相對黯淡,甚至看不到照片中的部分食材。

不少網友留言討論,有人相當有同感的說,「廣告中的照片真的看起來比較好吃!」或「這一切都是騙局!」等說法;但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才不管照片好不好看,好吃就好!」或「就算真的如此,我還是全部都想吃。」

▲▼麥當勞的雙層牛肉吉士堡(上)與加拿大肯德基推出的KFC大漢堡(下),也似乎可以看見縮水的情形。(圖/翻攝自buzzfeed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