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馬和英國妹結婚!團員到場歡鬧粉絲喚:Circus合體!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「Circus」是一個由廖人帥、Eason、KID、小馬4人組成的團體,以敢玩敢衝的瘋狂行徑聞名,其中團員小馬為朝自己的理想邁進,往幕後發展,2012年入伍當兵後順勢退團。相隔2年多,廖人帥27日在臉書PO照說:「我的老朋友結婚!娶了個洋妞,猜是誰?小馬!」宣布老友小馬結婚消息,讓人超驚訝。

▼小馬娶英國妹團員到場祝賀,粉絲喚:「circus合體!」(圖/廖人帥的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0歲的小馬(林家緯)因大冒險玩輸和路人到戶政事務所登記,因此有過一段「假婚姻」,當兵之後,順勢退出Circus,令粉絲相當不捨,儘管廖人帥上節目解釋是因為台灣綜藝圈環境不好,但原因眾說紛紜,和朋友組團成「豆花少年」玩音樂,最近他和來自英國的Anna結婚,陳建州、團員廖人帥、Eason都到場祝福,還打趣說若4人有成就,就要一起上《康熙》,也令粉絲非常期待4人再次合體。

目前在杭州影視擔任主管的小馬,長住大陸工作,這次為了與英國籍老婆Anna登記結婚返台。據悉,說著一口流利中文的Anna,當初介紹小馬不少工作機會,堪稱最佳賢內助,身旁好友十分祝福,2人28日將飛往峇里島度蜜月。

▼小馬和英國老婆Anna恩愛接吻。(圖/黑人的微博)

▼黑人陳建州也到場祝賀。(圖/黑人的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