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和菜單不能同時在桌上 永康街老闆娘超有個性惹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能接受的去吃,不認同的就不要光顧,這很合理的。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女子在網路上PO文說,台北市永康街一家餐廳規定水和菜單不能同時在桌上,她自己去倒杯水喝就被店家凶,對此業者解釋,她們的菜單都是親手DIY,做的很精美,怕顧客喝水不小心潑濕,所以規定點餐後,員工才會幫顧客倒水,而且店內都有明確的公告,這名顧客沒有辦法配合,他們也很遺憾。

一本本的菜單引發爭議,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,抱怨餐廳規定水和菜單不能同時出現在桌上,她自己去倒了一杯水喝遭到店員阻止,甚至要她去團購網退費,對於這樣的抱怨,店家也表示相當委屈。

業者陳俏君表示,「我們在我們的牆壁上,在菜單的旁邊,其實我們都會有餐具和菜單請勿自取,因為我們菜單的話,都是手工自己做的,所以我們就是會比較堅持,我們會等客人點完餐後才送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這家餐廳的菜單都是老闆娘親手製作的,不只封面精緻,內頁還很有層次,甚至貼上水鑽,有的還可以取下來,每本都融入自己的巧思,陳俏君表示,「要從選紙、選材料然後想法,然後增加菜色,都要做很久的時間。」

顧客點餐前,陳俏君總是會先叮嚀一句話,「不好意思,這是我們的菜單,那你先參考一下,點完餐我們再幫你送水。」

拿到菜單,很多顧客點餐前忍不住狂拍照,一名女性顧客表示,「剛進來到現在,我都還沒想到沒有水喝這件事情,因為就一直在看它的菜單,因為真的很好玩,我們有問她怎麼沒水,她說因為怕弄濕了她的目錄,就還可以接受,我覺得沒關係,那個喝水等一下就好了。」

在永康街開業兩年半,除了 強調菜單是親手設計,所有的餐點也都是老闆娘自己DIY,店裡的招牌蜜糖吐司,老闆娘很有個性,認為食物不僅要好吃還要好看,所以光是製作的時間就要25分鐘,不能等的顧客只好說抱歉,雖然曾經因此被網友抱怨很跩,還是有不少死忠的顧客願意遵守老闆娘的規定,慢慢地等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餐廳名稱:Together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巷25號
~~~PTT原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