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正龍看夜店妹狼狽模樣醒了 決心把周幼婷娶回家

▲藍正龍婚後升格為陽光人夫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藍正龍婚後首次亮相為主演八大、台視偶像劇《妹妹》宣傳,一改昔日沉默寡言的形象,話匣子離不開老婆周幼婷,整個人洋溢在幸福氛圍中。但他也坦言以前從沒想過要結婚,直到有次去了夜店後,才終於確定想要與周幼婷定下來的心意。

▼藍正龍在夜店頓悟,決心要把周幼婷娶回家。(圖/翻攝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
藍正龍與周幼婷認識13年,直到去年因合拍微電影擦出愛火,接著就於今年5月登記結婚,對此他坦言自己做這個決定也曾掙扎過,「我以前也不想結婚,有天起床看著周幼婷睡臉,突然出現結婚的念頭,就拍拍她的肩說:『我想去夜店喝一杯。』

於是他就一個人殺去夜店,獨自喝著酒直到店家打烊、燈打開的那一剎那,他突然醒了,「看著那些女生內褲翻的翻,假睫毛掉的掉,我就覺得『這不是我要過的生活』。」宛如偶像劇般的劇情,讓藍正龍被笑「浪子回頭」,他也自嘲是「有始有終」。

藍正龍言談中很感謝周幼婷對他的包容,不愛接電話的他有次南下拍戲長達3天與周幼婷「失聯」,當時周幼婷只打了通電話語氣溫柔問他:「在一起不開心沒關係,我只要你快樂,有什麼事要說出來。」而藍正龍婚後開始會向妻子報平安。

▼藍正龍劇中情纏莫允雯、安心亞,自曝曾因入戲太深,對周幼婷產生愧疚感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藍正龍也說因為《妹妹》劇本好,讓他對安心亞、莫允雯一度有入戲太深的感覺,曾因為內心愧疚感覺對不起周幼婷,要她暫時離開一下讓他「靜一靜」,後來求婚也為了買鑽戒的事,騙女友要一個人靜一靜,讓周幼婷事後忍不住向恩師導演王小棣說:「一下子入戲太深,一下子要靜一靜,他真的要娶我嗎?」兩人預計明年過年後才會舉辦婚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