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瘦了!何嘉文狂減13公斤 瓜子臉、美腿回來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何嘉文2年前因得了腎臟炎暴肥到65公斤,農曆年後即將結婚的她,為了當個美新娘開始積極減肥,靠著運動以及健康飲食,成功減重13公斤。她日前上超視《2分之一強》,除了身材恢復線條外,以往的瓜子臉也逐漸回來了,且氣色明顯好轉許多。

▲何嘉文瘦身13公斤。(圖/超視提供)

何嘉文15歲剛出道時只有39歲公斤,但前年因身體出毛病,體重居高不下,而她近日每周至少跑健身房4天,一次至少兩小時,配合規律飲食,讓她減到只剩52公斤,體脂肪也直線下降。她表示希望至少要瘦到45公斤,而她瘦下來之後身體狀況好轉,腎臟病也已痊癒,水腫問題不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何嘉文積極瘦身,氣色也變好。(圖/超視提供)

現年35歲的何嘉文表示積極減肥除為了健康外,最重要的就是想要生小寶寶,她聽從醫師的建議,讓身體達到最好的狀況懷孕才不會有併發症產生。不過她原先預定年底和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結婚,但飯店幾乎全被訂滿,只得延到農曆年後,預計在4、5月時完婚,約席開40桌以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