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海超五人制/留下比賽的紀念 重金請攝影團隊錄影

點評:這個真的很重要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現大型比賽做宣傳影片或是留影像紀念是很正常的事情,本次海峽五人制足球超級聯賽,特地請專業團隊來錄製影片,台北五人制協會理事長張兆祿表示,要替比賽留下記錄,3天花了10萬多元。

本次海超請專業攝影團隊錄影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海峽五人制足球超級聯賽,請來專業團隊一共出6台機,包括一般錄製的錄影機,還有運動攝影機GoPro,全都是以高畫質錄影,還有收音器材、監控螢幕等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導演王源通表示:「要將整個比賽做最完整的記錄,就是要投入較多的設備。」

理事長張兆祿表示,這是我們所需要的,過去都沒能替比賽留下記錄,也沒有給來比賽的外隊一些紀念,更不用講宣傳,本次請來專業團隊,就是要把這些點點滴滴留下來。

▲海超請專業攝影團隊錄影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賽前就有宣傳影片上傳至臉書或是Youtube等管道,本次比賽所錄製的影片將會上傳到Youtube的管道,利用網路將這項比賽推廣出去,最後比賽結束還會有影片上傳至網路上作為宣傳帶,為本屆賽事留下完整紀錄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海超攝影團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