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壘打大賽/銳帶頭衝向林泓育 讓冠軍藍寅倫「乾掉」

記者楊舒帆/桃園報導

2014明星全壘打大賽,藍寅倫奪冠時,銳、猛雷特、陳禹勳及郭嚴文從Lamigo桃猿三壘休息室衝出,全都穿著11號球衣奔向亞軍林泓育,讓藍寅倫在旁邊乾掉,之後四人才一起脫下球衣,亮出藍寅倫88號球衣,並為他潑水慶祝冠軍。

▲中職全壘打大賽,陳禹勳、銳、猛雷特及郭嚴文換上球衣,等待為全壘打亞軍慶祝的時刻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原來這是銳的鬼點子,他們想要讓全壘打王有驚喜,結果沒想到林泓育與藍寅倫戰成4比4平手,上演驟死戰,而且還打了6回合,他們一直無法預測全壘打王到底是誰,所以也不知道要把哪一件「錯」的球衣先穿在外面,只見休息室的四人慌亂地換衣服,場面十分搞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職全壘打大賽,銳出餿主意,為假全壘打亞軍林泓育慶祝,讓全壘打王藍寅倫「乾掉了」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最終確定由藍寅倫奪冠後,四人身穿林泓育的四種不同球衣,衝上場內與他慶祝,讓被晾在一旁的藍寅倫十分尷尬,最後才轉向,對「真正的」全壘打王藍寅倫,為他潑水慶祝。

▲中職全壘打大賽,陳禹勳、銳、猛雷特及郭嚴文慌亂地在三壘休息換球衣,準備為全壘打王慶祝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