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海超五人制/台北市大勝比利時 新北市遭日本痛擊

點評:比賽很精彩啊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海峽五人制足球超級聯賽在台北體育館熱鬧開打,地主台北市與新北市戰績1勝1敗,開幕戰台北市11:0痛宰比利時,新北市則是1:10敗給日本Gazil。

▲台北市首戰強壓比利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兵強馬壯的台北市,陣中擁有許多在千色花效力的好手,首戰面對比利時得理不饒人,掌握大部份攻勢,再多點開花情形下,最終以11:0大勝比利時守護住主場的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北市面對日本連續兩屆大學五人制冠軍日本Gazil,不料日本Gazil整體壓迫防守相當出色,最終新北市只能靠著一次定位球進球,反觀日本Gazil多名球員有進球紀錄,最終10:1大勝。

首場廣東中山市與福建沙縣對決,廣東中山市整體實力較佳13:3大勝福建沙縣,澳洲與福州三盛地產之戰,澳洲實力不容小覷,整體球員實力相當平均,最終7:0獲勝。

明日賽事依然從下午2點開始,首場A組沙縣對決比利時,第2場則是B組日本與福州三盛地產較量,第3場A組台北市對中山,第4場則是B組新北市遭遇澳洲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海超台北王吉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