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該發替補餵球餵出冠軍藍寅倫 放慢節奏不著急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打擊教練陳該發在25日才被藍寅倫找來當全壘打大賽餵球投手,結果餵出一位冠軍,在右外野逆風的桃園,左打藍寅倫可以稱冠,陳該發說:「我了解藍寅倫的打擊習性,刻意放慢節奏,要他揮擊腰部以下的球。」

▲林泓育(右)和陳該發(左)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藍寅倫原本找劉時豪當他的餵球投手,但劉時豪被派出二軍比賽,藍寅倫在25日趕緊找替補投手,找上劉家豪但他要幫林泓育餵球,於是找上打擊練習時餵球的打擊教練陳該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該發了解桃園球場的環境,知道右外野會是大逆風,打高飛球一球會被吹回來,林益全、鄧志偉等左打全壘打好手,都敗在桃園球場的右外野上空大逆風。

「我把球壓低,讓藍寅倫把球打平,避免球被風亂亂吹,我告訴他,採開放打法,揮擊腰部以下的球,不要著急出棒。」他說。

陳該發表示,「年輕人沒有經驗,一定會趕著出棒,所以我都刻意投偏高或偏低的壞球,藍寅倫自然不會出棒,讓他可以休息,而且會走下投手丘再上來,放慢投球節奏,不讓他急著想要出棒。」

除了餵出一位全壘打大賽冠軍,陳該發今天還加碼幫林智勝、林仲秋餵球,比賽結束後大喊:「好累喔!」藍寅倫奪冠,陳該發也獲得8000元的獎金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陳該發藍寅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