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去年全壘打冠軍林益全被淘汰 神全不敵桃園逆風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去年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冠軍義大犀牛林益全在預賽首輪就被淘汰,最後一球打中右外野全壘打牆上緣,他說:「受到天候影響,右外野上空呈現大逆風,原本以為的全壘打都被吹回來,已經盡力了,對不起老婆的加油。」

▲ 中職全壘打大賽,林益全加碼捐5萬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林益全在去年全壘打大賽首輪轟出14支全壘打,打破林智勝保持的本土球員在全壘打大賽單輪13轟的紀錄,打得鄧志偉在一旁大喊:「不要再打了。」最後拿到全壘打大賽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林益全尋求衛冕,預賽排在最後一位出賽,前7個出局數都未開轟,第8個出局才連續2轟,第9個出局再1轟,第10個出局數謹慎出棒,看了快10球才看到自己想要的球出棒,只要再全壘打就晉級第2輪複賽。

林益全打出去時,高舉雙手信心十足認為會是全壘打,結果球卻打中右外野全壘打牆上端,原本高興的心頓時變成被淘汰。

「我今年的狀況跟去年一樣好,但打出去原能變成全壘打的球,都被吹回來。」林益全表示,「如果沒有逆風的話,我應該可以一直打下去,被淘汰時應該只有2個出局數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林益全全壘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