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賈西亞明星賽不會登板 全壘打大賽到投手丘按摩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義大犀牛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今天現身在全壘打大賽,感受台灣職棒明星賽的感覺,而且還跑去幫餵球投手高挺耀按摩,他說:「雖跟大聯盟不同,但氣氛很棒。」賈西亞明天(27日)也要參加明星賽,但確定不會上場投球。

▲賈西亞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賈西亞今天(26日)一身便服出現在明星賽全壘打大賽,拿著相機捕捉台灣職棒全壘打大賽,也為參加全壘打比賽的隊友林益全、陽冠威、高國輝與胡金龍加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曾在2001年與2002年參加大聯盟明星賽,今年來台打職棒,獲推薦參加明天(27日)的明星賽,但台灣球迷看不見賈西亞在中職明星賽出賽了,因為賈西亞不會登板。

賈西亞表示,由於本周的比賽都因雨未打,預定下周二29日擔任先發,27日碰到調整期,所以明星賽不會先發。

今天的全壘打大賽,賈西亞雖然無法上場去打全壘打,但在林益全打全壘打大賽時,他還跑到投手丘去幫餵球投手高挺耀按摩,完全融入台式全壘打大賽的氛圍。

看了中職的全壘打大賽,賈西亞表示,當然跟大聯盟有所不同,但氣氛真的很好,觀眾也很熱情。

「我覺得今年的全壘打大賽冠軍會是右打林泓育,因為右外野處於逆風,左打很難打全壘打,況且林泓育經驗豐富,奪冠的機率最高。」賈西亞說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