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郭泓志公益開轟甩棒花 嚇一跳差點打中攝影師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統一獅郭泓志今天在公益全壘打大賽轟出右外野特大號全壘打,開心甩棒花,差一點打到攝影師,郭泓志說:「棒子甩出去時,我嚇了一跳,因為沒想到攝影師會走過來。」但他有2顆一壘界外球,「打得太急了。」

▲ 郭泓志幫罕見疾病的病友及家屬簽名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郭泓志雖然是投手,卻是台灣旅美球員中第1位開轟的球員,打出去之後舫的招牌甩棒花動作曾在大聯盟引起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今天參加公益全壘打大賽,賽前練習時感覺就不是很好,輪到他打公益全壘打大賽時,第1球竟然是擦棒,球滾到一壘界外球員休息區,球員大喊:「往外野打。」第2球又沒打出去。

郭泓志在第3球又把球把到一壘界外休息區,自己很不好意思的拎著棒子走了下來,此時彭政閔跑出來,幫他多爭取一顆金球的機會。

「我放輕鬆去打,打不出去就自己捐。」看準紅中球路,猛轟出右外野超遠的全壘打,終於在球迷面前轟出全壘打,開心的甩棒花,並且脫帽向球迷致意。

郭泓志表示,前3球打得太急了,很想出力轟全壘打,反而打不好,變成界外球真的很不好意思,幸好彭政閔多爭取1球,那一球沒有壓力,「餵球投手涂壯勳投得好,球飛那麼遠,有沒有多一枚金幣。」

「第一次參加台灣的全壘打大賽,很開心且很新鮮,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再參加。」郭泓志明天(27日)要在明星賽先發,他表示,將會投1局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郭泓志全壘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