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美心也美!阿喜赴宜蘭小學做愛心 小朋友興奮嗨翻天

記者許逸群/台北-宜蘭報導

人美心也美!宅男女神阿喜(林育品)日前應兒福聯盟之邀,前往宜蘭靠海的小學,和一群四、五年級的小朋友一起手作拓印袋,為幫助兒童募款,做完的童趣手提袋,未來將在的網站上義賣,讓阿喜結合有愛心的國小學生力量,一起幫助兒童。

▲阿喜與小朋友們一同手作拓印袋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阿喜出道以來長期熱心幫助兒童議題,一直都為兒福進行愛心活動推廣,日前她更受邀前往宜蘭的靠海小學,和小學生們一起做愛心。看到穿著兒福聯盟義賣的T恤的阿喜姐姐來到學校,小學生們都興奮異常,老師先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安撫小學生們的情緒,才敢讓阿喜進入教室和大家一起活動。

▲阿喜手作的拓印袋成品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以為自己在小學生之間並沒有知名度的阿喜,一問之下才知道許多小朋友都有看《終極X宿舍》,所以都認得劇中飾演小聾女的阿喜,甚至有小朋友可以模仿阿喜劇中對白,念出一串嘰哩咕嚕的咒語,讓阿喜開心不已,笑說當初背的劇本拍完戲之後都還給編劇了,沒想到小朋友還記得這麼熟。

阿喜一走進學校就看中校園裡一隻瘦瘦的小貓,由於習慣在學校中和學生玩不怕人,親人可愛的模樣,讓阿喜直呼想要把她帶回家,沒想到小朋友們又捧著另一隻小貓來到面前,表示牠們是姊妹,兩隻小貓讓阿喜掙扎不已,一直和經紀人討論是不是可以帶小貓回家養。這段掙扎PO上臉書後,還引來她所主持的寵物節目《寵物小確幸》的製作人留言,說要把這段救助小貓的過程拍成節目。

不過最後阿喜在經紀人勸說之下還是放棄認養小貓的念頭,原因是生活在校園中自由自在的小貓,似乎也被學生和老師照料得不錯,生病、受傷也有老師幫忙照顧,且擔心家裡的成貓會排斥新成員,因此阿喜最後未能如願領養小貓。她笑說,讓她先回家和家裡的成貓溝通一下,再來考慮領養小貓的事吧。

▲阿喜前進宜蘭的小學做公益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