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鐵人三項/從女壘到鐵人 黃佳君開創人生新風景

記者陳立勳/南投報導

原先為女壘選手,黃佳君高三時因無緣入選國家代表隊,中間曾經歷憂鬱症等不愉快,後來轉而投入鐵人三項懷抱,反而為自己的人生開創出另一幅風景。


▲黃佳君投入鐵人三項懷抱,為人生開創出新風景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黃佳君表示,當初高三時由於球隊戰術考量,最後沒辦法參加國家隊,因此心中也就打消了壘球夢,後來接觸到鐵人三項,發現還是能憑藉著努力來證明自己。

受訪時她透露,當時落選對她來說是項不小的打擊,甚至中間曾經一度得到憂鬱症,還好透過鐵人三項改變她的人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黃佳君原先是名女壘選手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目前擔任健身房專職教練,黃佳君參與鐵人運動已長達十多年,可說是樂此不疲,她表示想把握有限時間,嘗試更高的挑戰,之後將挑戰226公里超級鐵人賽,希望有機會明年能到夏威夷參加國際鐵人賽。

至於過去最愛的壘球,她則笑說:「其實到現在都很熱愛,光看電影KANO還是讓我熱血沸騰,但現今已轉變為一種興趣,閒暇時間與過去戰友一起打球聊天,也是件很快樂的事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