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越號船長大兒子俞大均被逮 聞父死訊崩潰痛哭

▲「世越號」當時沉沒時畫面,事件相關人士現在幾乎都已落網。(圖/翻攝韓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終於還是被抓到了!沉沒客輪「世越號」船主俞炳彥的長子俞大均25日落網。逃亡期間,俞大均一直躲在特定地點,幾乎沒有外出,也很難獲取最新資訊,直到被捕這天才知道父親已死。據了解,當俞大均從警察口中得知父親過世消息後,當場在警車內痛哭流淚。

據南韓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仁川地方警察廳昨天宣布,廣域調查隊已於25日晚間7點左右,在京畿道龍仁市上峴洞逮捕俞大均,警方沒收了他的私人物品,並得知從4月開始逃亡到現在,因為怕身分外露,幾乎沒外出,也沒有和外界聯繫。所以當俞大均知道父親已經死亡,整個崩潰大哭。

據報導,俞大均是清海鎮海運的持股公司I-ONE-I HOLDINGS最大股東,仁川地方檢察廳特別調查組調查出他涉嫌私吞56億韓元(約新台幣1億6300萬元)公款。檢方5月12日曾要求俞大均出庭,沒想到他不但沒出庭,還展開一場逃亡之旅,不過最終還是難逃法網,準備接受法律的制裁。

相較於父親俞炳彥落魄逃亡,最後餓死山中,俞大均過得倒是還不錯,被逮捕時除了在住處搜出大量韓元,還有充裕的食物,跟父親臨死前每天只能吃一碗鍋巴粥形成強烈對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