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加盟湖人誓言霸氣回歸 布瑟喊話扛先發

點評:期待布瑟與林書豪能成為一對擋拆好拍檔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對於今夏補強動作不如預期順遂的洛杉磯湖人來說,期待剛剛加盟的禁區悍將布瑟(Carlos Boozer)找回昔日明星等級霸氣,或許是最值得期待的作法。正式加盟湖人的記者會上,布瑟斬釘截鐵的表示,「來到洛城,就是要扛起球隊禁區的先發重任!」

▲今夏恰巧與賈索互換東家,布瑟(前)盼扛起湖人先發重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今夏遭到原東家芝加哥公牛難堪的「特赦」釋出,布瑟輾轉來到尋求谷底翻身的紫金軍團,肯定將獲得充分發揮的舞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加盟記者會上,布瑟被問到是否期待自己成為球隊不動的先發主力時,他斬釘截鐵說道,「絕對如此!」顯然要將上季在公牛的不受重用陰霾給拋諸腦後。

上個賽季僅繳出13.7分、8.3籃板表現,布瑟幾乎各項數據都來到新人球季之外的新低點,對於年底將滿33歲的他來說,眼前湖人提供了絕佳的表現空間,至於能否就此找回明星級身手,或許布瑟的心態與積極度,將是場上關鍵。

攤開湖人現有名單,球隊前場陣容除了布瑟外,希爾(Jordan Hill)與新秀蘭道(Julius Randle)加上日前剛剛簽下的戴維斯(Ed Davis),或許就是禁區主要的輪替人選,毫無疑問,布瑟在經驗與攻守戰力上,都將是湖人新賽季能否重新找回場上自信的重點。

對此球隊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恐怕也是心知肚明,根據布瑟說法,Kobe在兩人私下通訊時不斷表示,「作好備戰準備,準備來這裡領導球隊,準備好讓某些人大吃一驚。」顯然對於布瑟的加盟,「黑曼巴」也抱持著高度期待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布瑟湖人公牛特赦林書豪Carlos Boozer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